close

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填淚溝效果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臺中北區洢蓮絲整形外科診所推薦

臺中潭子童顏針下巴塑形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洢蓮絲M劑型可以去黑眼圈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彰化洢蓮絲1cc木偶紋效果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膠原蛋白針會移動嗎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員林洢蓮絲1cc效果真有那麼好嗎

顧城:也許,我不該寫信  也許,我不該寫信  我不該用眼睛說話  我被粗大的生活  束縛在巖石上  忍受著夢寐的干渴  忍受著拍賣商估價的  聲音,在身上爬動  我將被世界決定  我將被世界決定  卻從不曾決定世界  我努力著  好像只是為了拉緊繩索  我不該(www.lz13.cn)寫信  不應該,請你不要讀它  把它保存在火焰里  直到長夜來臨  1981年7月 顧城作品_顧城詩集 顧城: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 顧城:無名的小花分頁:123

人生是一場淘汰賽,但每一階段也有復活賽  文/楊珖  相信很多人從小到大都聽聞過老師和你說過這樣一句話:“你們都是經過選拔才來到這里的,未來是要去xxxx的。到了這里,你們的成功已經完成了xx%了。”  這里可以填入的內容,包括了重點初中、高中、各大名校,或者更精細一點,比如某校的某個重點班、某專業、某個program。  我們潛移默化地接受了這樣的觀點,心中留下了一個或清晰或模糊的印象:人生是一場淘汰賽。  這樣的論斷究竟是對是錯?  從一個本科生的角度出發,能看到的結果往往會停留在畢業后的去向,然后再根據這樣的結果,去倒推那些個金光燦燦的“標簽”是如何一個個貼上去的,即便這些論證的條件,可能是非充非要的。  一進校園就會有各種人和你說,某某學長或者某某學姐是大牛,因為Ta拿了xxx的offer。這里又可以隨意填入高盛、大摩、麥肯錫、BCG、哈佛、耶魯、劍橋等,不一而足。  你看,人生似乎又進入了新的一輪淘汰賽,我們又有了新的下一關獎勵。  好的申請結果的必要條件是高GPA、高G/T、牛推、豐富的實習實踐經歷和一定的學術研究成果。  好的工作offer的必備要素包括了GPA、實踐活動經歷、出色的實習經歷和領導才能。  這樣的認知,就像打游戲都會想要有的攻略一樣,被復述、轉載著。  以上的這些都沒有錯。  明顯的peer pressure會把在一定高度的“優秀”的人,往更為細小的漏斗里趕,進行更為精細化的篩選。  從社會結構的角度,真正能夠成為“精英”的人比例小的可憐。米爾斯在《權力精英》里對于“精英”的描述,與我們現在絕大多數人能想象的自己的“天花板”中間,仍舊隔著海一般的距離。而要跨越這片海的船票,應該會和世界末日諾亞方舟的入場券數量相近。你看,人類的末日來臨還是告訴你,對不起,淘汰賽的下一輪里沒有你。  甚至,當你以為按著之前的路徑,超越了一干競爭對手的時候,可能某個x二代,就在某個你都不曾料想的地方,進行了彎道超車,然后一騎絕塵。  以上的這部分,可能也都對。  拿著投行、咨詢、快消的offer,想著幾年后又要面對申請B-School,要面對up-or-out。  踏入常春藤的驕子們,又該想著幾年后,是回國呢還是繼續在外謀機會,哪里會有教職的坑可填。  聽著自己的supervisor或是mentor們,講他們的30、40歲的煩惱,似懂非懂的聽著,然后在自己心里的小本本上記下。  越是熟悉這套游戲規則的人,越是難以逃離這樣的游戲。可以是路徑依賴,可以是沉淀成本。總之,選手們都在努力地繼續著比賽。  本科時代感觸最深的一門課是社會分層與流動,無論是課堂上還是復習時,發自心底地不想接受,但又不得不接受的事實是,其實我們能做的事情并不多,分層的流動是極其有限的。  我們能做的不多,但是依舊能夠讓自己在一定的區間內,過上更高質量的生活。比如去個投行和咨詢,至少有不錯的package和exit opportunity。再加上一個MBA,又能賺得兩年放浪形骸的生活,和以后不錯的switch跑道的機會。  再往回,我們可以從入校時就努力的刷GPA,做個社團的leader,最好還是那種能有綠色通道的俱樂部,然后大二就開始實習,結實各種學長姐。  以上這部分,其實是重復前文大意的。  因為在思考的過程中,越是想否認的東西,其實越是堅固的存在著。  會有心靈雞湯告訴你,換一種思維方式世界就不同了。人生可以有很多的勵志故事的。  其實問題不在于你的willing,也不在于你有多熱愛。  從統計的角度而言,落在擬合結果周邊的樣本是大多數,那些極端值是用來以與眾不同的文字來描述和記錄的。  我們的心可以是自由的,但是我們終究還是逃不遠。  所以在每個階段把該做的事情做好,比如GPA別太低,學生活動不要啥都不參加,實習經歷無論是出國還是工作,都可以有一些,朋友一定得去結識一些。  然后去培養自己的興趣,把一兩件事情做好,可以是做成了一個實踐項目、可以是精通了一門藝術或運動項目、也可以是掌握了幾門語言。  在TEDx、CAPEx等,聽聽年齡相近或者經歷相似的人的故事,在中國三明治上看看30歲后的社會中堅們在做著什么、思考著什么,在Enactus、AISEC、辯論隊、各式俱樂部里做成一兩件事兒、認識一兩個可以稱為mentor的人。  也許當身邊的人,都奔著投行咨詢快消去的時候,你會駐足想想還能做些什么。  用“做一個有趣的人”,去抵擋“人生是一場淘汰賽”的殘酷,可以是隨心的旅行,可以是各式的活動經歷,可以是與眾不同的興趣愛好和特殊技能。  其實最為重要的是,培養一個積極、有效的思維方式,能夠思考問題是什么、怎么拆解和解決。至少,在心智模式上能夠給自己一定的自由空間。  雖然人生可能就是不停地接受別人畫的餅、自己畫的餅、和不知道誰規定的餅,但是這場淘汰賽,只要打贏原來的你,就是最大的成功。給自己更多一點,哪怕是一點的自由度,你就已經贏了。  P.S:最近又到了各種申請summer intern的節骨眼,大家也放寬心。Summer失敗了,說不定就是打開了一扇新的門,至少于我而言,是彌足珍貴的開門經歷,以為自己一定會去咨詢的,沒想到最后當了風投學徒。人生淘汰賽,每一個階段似乎也是有復活賽的。 人生是一場跋涉 人生是一場長跑 你的人生是在挑水還是在挖井分頁:123

羅蘭:春曉  一  她從攤在辦公桌的稿紙上抬起頭來,望了他一眼。  他正從旁邊走過。他那件大花格子的夏威夷衫顯得他更驕傲了些。香煙銜在嘴上,煙霧直往他眼睛上撲,那對黑而大的眼睛瞇了起來。  “討厭!”她心里想。但是她的眼睛隨著他轉。“走路的樣子倒是蠻瀟灑的!皮鞋,哦!還是那么亮,天天都那么亮,好像他不做別的,只照顧他的皮鞋。”  他走過去,到了自己的座位上。慢慢地把香煙頭在那銅質的煙灰缸里按了一下。別人都用起碼價錢的小白瓷煙灰缸,他偏偏自己買個銅的。  “自命不凡!”她心里想。眼光剛收回來,卻又向他溜了過去。  他還沒有坐下。就那樣,站在他辦公桌前,對著桌上那一排音樂參考書出神。  “又是那副死相!要做什么,還不快做!”她厭煩地望著他。  他就那樣在辦公桌前面無聊地站了站,然后,像是勉強下了一點決心似的,抽出一本樂譜,走出去了。  始終,他沒有對她看一眼。  “有什么了不起,死相!”她在心里罵他,回過頭來,繼續寫今天的廣播稿。  寫不下去,都是他,一副陰陽怪氣的樣子,在辦公室里晃,擾亂別人的情緒。  說也奇怪,越是懶得看他,越是非看他不可。  從來到這陌生的環境,她第一眼就看出這人的不友好。別人都客客氣氣的肯幫她的忙,惟有他,對她偏就是那一副不屑的神氣。  “我才不稀罕你對我好不好!”她為自己打氣。  但是,“真是可恨!難道我有什么不值得他對我好的地方?”  可不是?就憑她,論外型、論風度、論內在、論能力,哪一點也不輸他。  “憑什么他用這種態度對我?”  想著,她又往那張辦公桌上看了一眼。  “知道你拉一手好小提琴,就擺出一副音樂家的架子!”  那個辦公桌空得難看!“好像只因為辦公室里有了我,他就非躲開這里不可似的!”她生氣地想。  于是,她想到她剛到這家廣播公司來的那天。  大辦公室里,排了三大排辦公桌。一排是編審,一排是新聞,一排是節目。節目主任替她一一介紹,人太多,她記不清都是誰。但是,她記得那個高個子穿米色襯衫的家伙,因為他就是拉小提琴的那個怪物。她聽過他好幾次獨奏,拉那首《流浪者之歌》,一副吉普賽的神氣。  她向他伸出她的細軟的手,希望看到他臉上也有像辦公室每一個男同事都有的那種禮貌的笑意。但是,他只略略碰了一下她的手指,眼睛望著她的額頭,說了一聲“歡迎你來!”就自顧掏出打火機去點香煙了。  仿佛他是她的上司似的!  不!連她的上司對她都優禮有加。她應該說,仿佛他是在拒絕一個向他追求的女人似的!  她真正感到激怒的就是這一點。“難道你會拉小提琴,就該所有的女人都追求你?”  以后這些天,他們見了面都很僵。不!應該說是她自己感到很僵。她有著故意不表示友好的那種矜持。而他,反正就是那副樣子,根本不想爭取別人友好的那副樣子。  尤其是他那懶得在辦公桌旁多耽一會的神情,和把香煙頭慢慢地向銅質的煙灰缸里按下去的動作,使她覺得他簡直就是在和她作對。  “隨他去算了,又不只是他一個同事。”  她別扭地想著,收回心來,把眼睛望向稿紙。  “他一定又在大發音室里彈琴。”她想。  “哎呀!管他呢,和我有什么相干!”她罵自己。  下午了慰農約我吃飯。丁慰農近來越來越沒有味道。小白臉式,沒有一點個性。  真懶得去。  尤其是他前天說什么“女人根本就談不到事業,一結婚就完蛋。”完全是男性的優越感。就憑他這句話,也該不赴他的約。  決定中午休息的時候,給了慰農打個電話去。  為什么不去赴約?沒有理由,不去就是不去!  她對了慰農也生起氣來。不知怎地,今天什么都不對頭。  天氣倒是真好。暮春時節,杜鵑花絢爛一片。  有人開發音室的門,鋼琴的聲音漾出來一小串,又是那首《花之歌》!彈得倒怪有韻味的!  “死相!”  二  10點多了,他居然還沒有上班,懶蟲!  一定昨天晚上陪女朋友。  不知他有沒有女朋友,做他的女朋友也倒楣。  那個辦公桌空得多討厭!尤其是那個煙灰缸。  稿子已經寫好,與其坐在這里看他的空辦公桌,不如躲開它。躲開它,到發音室去。“我也會彈鋼琴,不是他一個人會。”  發音室的門好重!隔音玻璃那里一片黑。沒想到一推門,就聽見那一串琴聲。  該死!彈琴也不開燈,害人!  想馬上退出去,琴聲卻停了。  適應了里面微弱的光線,她看見他那一對發亮的眼睛,在向她笑。  “你還會笑!”她心里想,用力去拉那厚重的門。這門不知怎么這么重!  “沒有關系,我不彈了。你要彈嗎?”他的聲音厚厚的,低低的,絕對是學過發聲法。  她停止了拉門,站住了,背貼著門,向他望著。  “為什么不開燈?我以為這里沒有人。”她說。  不是嗎?早知道你在這里,我才不來,請我我都不來。  “我只想隨便彈幾下,用不著開燈。而且,這樣就不會給人知道,說我不辦公,偷懶。”他說。  “現在可以不可以開燈?”  “隨你。”  她碰了一下開關,只有墻壁上那個小白燈亮了。  “就是這樣吧!太亮了,反而不好。”他說。  又是這種命令的口氣,仿佛他是她的上司。  真后悔!不該來的,來了,也該在剛才就退出去的。  “談談吧!反正沒事。”他關上了琴蓋。  三  談了一陣,也并不證明他從此消除了那副不理人的樣子。  辦公室的人都熟起來了,那些男同事都很友善。男同事對女職員總是友善的,尤其是像她這樣的女職員。  惟有他。  禮拜六,下午不辦公。中午的電話特別忙些。有人約別人,有人被別人約。只有他,悠閑自在地蕩來蕩去。  丁慰農又來了電話。  告訴他今天有別的約會,還要來死纏!不去就是不去!  “告訴你我已經約好了別人,你懂不懂話!”她對著電話聽筒發氣。  掛斷了電話,他正在他辦公桌旁向她望,臉上帶著一點看不出來的笑意。眼望著她,手卻在鎖抽屜。  看了看墻上的電鐘,離12點還有一刻鐘,就忙著鎖抽屜下班了。“懶鬼!”  “還不下班?”  不知他是對誰講話。回過一點頭來,用眼角看了看,他站在她身旁不遠的地方。“哦!原來是問我。”她沒言聲。  “有個女朋友等我吃飯。”他的眼皮向下垂著,好像女朋友是隨便就可以“有”的東西。  “哦!”她真有點愛理不理。  “從上個星期就約好了,昨天信上還在催,怕我忘了。”  最好你忘了,那才有好戲看。  “哦!”她沒有看他。  “我走啦!”他說,“你也可以早點走,用不著等12點。周末嘛,誰沒有約會。再見!”  他走了!  真該答應了慰農的約會。偏偏剛才要故意表示自己朋友不止一個,把他碰回去了!  真討厭了慰農那小白臉式!  可是,總比坐在這里看那個人的空辦公桌好!  幸虧他聽見我接電話的時候說已經答應了別人的約會,否則,才更氣死人!  四  轉眼就又是一個禮拜。這個星期六,她要趕一篇重要的稿子,下午加班。  他中飯以前就走了,準又是“有一個女朋友等他吃飯”,這回不知是哪一個。做他的女朋友真是倒楣!  下午兩點半鐘,他忽然回來了。  “怎么你還沒走?”他問。  “還不是因為這篇稿子!”她心里真的沒好氣,連頭都沒抬一下。  他站了一站,就走到他的辦公桌那里去了。  “真是討厭!有個人在旁邊,害得人家也不知寫到哪里去了。”  撕掉一張稿紙,再重新寫這一段。  他在哼著那《娃娃之舞》,聲音倒是蠻好聽的。  可是,這一段又不知寫到哪里去了!  哎呀!你要不要走開!真想大聲嚷出來,讓他別在這里擾亂人家。  他好像知道了人家討厭他,哼著歌走出去了。  這倒還像話!不知他到哪里去了,還會不會回來?  抬頭往外溜了一眼,不見他的影子,許是出去了。  出去最好!  不知是去什么地方,也許又是一個女朋友!  不知哪里來的這些沒骨頭的女人,搶著喜歡他!  哎呀!快寫吧!快4點啦!  稿子寫完了,交到編審股長的桌上,松了一口氣。打開錢包,拿起粉盒,看看臉上是不是又油光光了?小鏡子里卻照見背后門口走廊上有個人影,紫色和灰色大花朵的香港衫,可不是他!  他怎么還沒走?  沒看見自己的臉上究竟有沒有油,就把粉盒蓋上了。站起身來,挽起錢包。  真懶得經過他面前!  在那里遲疑著,他卻走過來了。  “我送你回家吧!”  一定是和女朋友鬧翻了,來找我開心。  “有朋友等我。”她說。這句話說得好不自然!一聽就準知道是說謊。管它!  “在哪里等?我送你去。”  糟糕!在哪里等呢?  “在家里等。”她答。  “哦!”他怔了怔。  她卻忍不住要笑,他一定以為這個朋友關系密切。  “走路回去,不怕晚吧?”他倒蠻仔細的。  “晚一點點,沒有關系。”  天曉得,家里哪有什么朋友?!  就這樣,她和他一同走了出來。  還沒有到家,剛到巷子口,他就說“再見”了,說是怕“朋友”誤會,真是見鬼!  五  《翠堤春曉》卷土重來。音樂片子,加上愛情,誰都想再看一遍。她也是一樣,想想維也納森林的破曉,那“得得”的有節奏的馬蹄聲,那輕越的短笛,那霧蒙蒙的森林,那羅曼蒂克的馬車……男主角那濃密的眉毛和黑亮的眼睛倒有點像他。  看了看他的辦公桌,今天,他倒很像那么回事,坐在那里,很用心地在剪一堆舊報上的音樂報道。  他一面把剪刀放下,伸手去拿漿糊,一面說:  “《翠堤春曉》很不錯。”  話不知是對誰說的。看了看辦公室里的別人,別人都在忙自己的公事。  她無可奈何地“嗯”了一聲。  “徐紅說,她已經看了五遍了,還要我再請她看一遍,真是中了迷!”  “徐紅是誰?”她聲音中帶出了抗議。你對誰說話?人家又不認識什么“徐紅徐綠”的!  “一個女朋友。”他輕描淡寫地說。小心翼翼地把那一小方剪報往剪貼簿上粘了上去。  她別過頭去,向旁邊一個女同事說:  “劉依云,你今天這件衣服很漂亮!”  “真的?謝謝你!我一直擔心這淺黃色不適合我的皮膚。”  “真的很漂亮。你很會選顏色,比那些紅紅綠綠清雅多了!”  誰想看那破《翠堤春曉》!只有那什么“徐紅徐綠”才那么神經兮兮,一看看五六遍!  還不是找借口讓他陪?  不知那徐紅像個什么樣子?不相信她真懂什么音樂!  丁慰農又來了電話。偏偏他有這許多閑空!  “什么?請我看《翠堤春曉》?……哦!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。我已經看過——(向他那堆破報溜了一眼),看過六遍了……哦!再看也不會厭的。(她笑)什么時間……4點半啊……好吧,一會見!”  放下了電話,坐回自己的位子上來,一扭頭,見他正朝著她微笑。  “沒想到你比徐紅更入迷!”他說。  “什么入迷?”  “電影。”  “不是!是音樂!”她揚了揚眉毛。  “不是!是愛情!”他擠了擠眼睛。  死相!誰對愛情入迷?!徐紅也許,我,反正不是!以為我答應了慰農是為了愛情?!別啦,他也配!  可是又為什么答應他呢?真不明白自己這是在做什么!單單為了想看《翠堤春曉》而就答應了慰農?  才懶得和丁慰農在一起!讓他別得意,等一下就打個電話去取消剛才的約會。身體不舒服嘛,還說什么理由!  想看那羅曼蒂克的維也納森林,不會自己去?真是的!  六  電影院門口熙熙攘攘的。她自己買好了票,站在那個委托行門口看櫥窗。  看著看著,櫥窗玻璃上映出了一個人影,站在她身旁,貼得她好近!  無聊!她往旁邊挪了挪,那個人倒笑了。這笑聲好熟!可不是他!  真糟,讓他發現我只有一個人!  “票買好了?”他問。  “嗯,在我朋友那里。”她答,想要走開。  “哦,我們的票也買好了,在我這里。”他跟上來。  “哦!徐紅呢?”  “她還沒有來。”  “快要開演了!”  “是的。她常常不守時間。”  “哦!等一等也值得的。”  “不過,我不大有耐性。”他看了看腕上的手表。  人潮在進場。  “你的朋友呢?”他問。  她隔著人潮向遠處望了望,說:“在那邊。”  她對他做個“一會見”的手式,帶著裝出來的微笑,向人潮邊緣上擠了過去。  擺脫了他,她擠在人群中,從另外一個收票口進了場。  電影院的冷氣撲了她一身。  唱完了國歌,坐下去的時候,后面有一只手拍了她肩頭一下,她扭過頭去,那眼睛在黑暗中發亮。  “給我介紹一下你的朋友。”他說。  她往她旁邊的陌生人看了一眼,說:“徐紅呢?”  他朝旁邊的空位子望了望說:“她還沒有來。”  “你該等她。”  “我說了,我不大有耐性。”  銀幕上在放預告片。一幕海景很動人。她回過身去看銀幕。  “你還沒有給我介紹你的朋友。”他在后面說。  她又向自己左右的陌生人看了看,笑著說:“等散場的時候吧。”  《翠堤春曉》的情節,她幾乎會背。所要捕捉的無非是那幾個動人的鏡頭。  電影散了,從座位上站起來向外走。  “片子真好。真值得一看再看。”他說。  “嗯。”  “那場維也納森林夠多詩意!”他一面說,一面吹起那鳥鳴的口哨。吹了一陣,他說:“我真喜歡那種馬車,可惜這里沒有。”  “烏來就有。”她沖口而出,說了又有點后悔。  “哦?我倒不知道。什么時候倒要去坐坐。”  已經隨著人潮到了影院門口。  “我要從這邊回家了。”她說。對著那刺眼的夕陽,戴上了太陽眼鏡。  “哦!你看!徐紅在那邊!真糟!她一定記錯了時間。”他笑得很響。笑那個記錯了時間的徐紅。  “再見!”他向她揮手,匆匆地向另一堆人潮走去。  該他倒楣。連著看兩場《翠堤春曉》。  時間還早,這個下午過得好別扭!  繞了一個圈,才繞到公共汽車站。剛剛站定,卻看見他也站在那里。  他旁邊,左邊是一個軍人,右邊是一個胖太太。難道她是徐紅?她差一點笑出來。  忍住了笑,他卻回過頭來對她笑了。  “你的朋友呢?”他問。  “哦!他回去了。”真是見鬼!“你不是去看《翠堤春曉》?”  “我又不是神經病,剛看完又看。”  “那你——”  他把手里的唱片一揚,笑哈哈地說:“我去買了一張《翠堤春曉》的唱片。”  “那你——”  他搶著向她擠了擠眼睛,朝旁邊那位胖太太努了努嘴,又搖了搖頭。  她疑惑地朝他和那位胖太太輪流地望著。  車子來了,胖太太搶先擠上了車。他讓過了幾個乘客,也讓過了她,跟在她后面,上了車。  兩個人吊在車廂的皮套上,搖晃著。  她忍了好久,才忍住那要迸發出來的笑,低聲地說:“徐紅很漂亮。”  “嗯。”他繃著臉,鼻孔一張一張的,笑意從鼻孔里往外擠。  “只是太豐滿了一點。”  他側過頭來,笑了。  “這張唱片是特為給你買的。”他說。  “謝謝你!”她說。笑意從臉上回到了心里,在心里流著,流著,匯成了一灣小小的湖,里面注滿了他那厚沉沉的聲音。把心血都趕到了臉上,臉上潮熱熱的。  車子在拐彎,他扶了她一把。  “星期天到烏來去坐小馬車,好不好?”他問。  她把目光投在他那濃密的眉毛和發亮的眼睛上。  “你該找徐紅陪你去。”  “哦,不要給我出難題了。哪里來的徐紅?”  “那么,找請你吃飯的那些女朋友去。”  “哪里來的請我吃飯的女朋友?”  “你自己說的。”  “哦!她們!她們都是徐紅!”  他忍住一大串的笑,看看那位胖太太下車去了。  她鼓起腮幫,往車門那里走。  “你這人沒有實話!不理你了!”  他跟著她下了車。“從現在開始,我每一句都是實話——從你到我們電臺那天,我就打定主意要追求你。”  “像你這樣追求……”她踢著路上的石子。  “才會追得到。”他(www.lz13.cn)走上來,挽住了她的手臂說。  “答應我了?星期天去烏來?”  這聲音,真是學過發聲法的聲音。  望了望他,那黑亮的皮鞋,和那件大花夏威夷衫,再望了望他那像《翠堤春曉》男主角一樣的眼睛,這對眼睛正笑瞇瞇地對她看。  “好吧!算你有辦法!”  現在再說討厭他也來不及了。真是的!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名言 羅曼羅蘭名言分頁:123


台中洢蓮絲S劑型多少錢
台中大里童顏針可以被吸收嗎 台中北屯童顏針各種型號規格 台中潭子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台中潭子童顏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法令紋消除 台中豐原醫美微整形推薦彰化少女針蘋果肌效果 台中洢蓮絲1cc恢復期多久 新竹醫美診所評比

arrow
arrow

    b26ghvu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